☆~bout sS

Saturday 21 May 2011

我灰暗の世界

闭嘴闭嘴!我叫自己要闭嘴!!!我不要再当小丑!!
我受够了!!我真的彻底彻底放弃了!!!
不要再来告诉我,“诗馨,其实你不错”
停止来告诉我:“诗馨,不开心不要压着,说出来吧”
不要再对我说:“我们很想关心你,可是你什么都不说”
不要让我觉得你们不再是我能撑下去的支柱了!!!


这学期《观察家》实习记者工作,让我体会到人性丑陋一面。
我不再像以前单纯以为新院の世界和其他世界不同了。
我觉悟了,这世界上伤你很痛的不再是爱情而已。
原来身边的人,不论是谁,给你的伤害可以是超过爱情失败的痛来得痛。
现在对这《观察家》,我选择闭嘴!我不想再被封上“对不起小姐”这等号。
我不想再背后被人议论纷纷,我不想在难过时找人抱怨,再也不会。
一切就现在开始。
我停止再说!部落格,文字是我最好的表达方式了。


再不开心,压抑地再难忍难受,我吞我吞我吞!
曾经有位朋友告诉我被忽略的感受很难受,其实我懂那感觉。
真的懂...
现在我也在这环境中生存,你们是否感觉到呢?
不会,因为诗馨从不说出口。
我,只能虚伪到写我不开心,我什么都不是的文字。
我还能做什么呢?


社会现实
如何现实???
我很差,真的很糟糕真的没存在价值。
在所有人眼里,我开口说话从来没说服力。
因为我不优秀!!
曾经身边的朋友都努力争取表演,表现可是我却静静地祝福别人。
不是我不想,因为我被人笑怕了。
严重地笑到没自信了!!!
你们懂吗?了解我吗?
那感觉很恐怖,做所有事情都没信心,害怕拖累身边的人,害怕一次次被人指责我是害群之马。
从幼稚园到中学,我受得还不够多吗?
一次次被人嫌弃,被大家遗忘,难道我不难过吗?
不要告诉我我多幸福,你们不是我,你们不懂我的痛。
以前的痛,原以为可以逐渐被我淡忘,但是原来更痛。
我不是没努力,但是我天生就没天分,我的后天努力是要100%付出,可能都没成果。
为什么大家才唾弃我时,不想想我的感受?
你是我,你是什么心情?
你是我,你是否有阴影?
我可以接受批评,但不是接受你们的唾弃。
你们的逼迫,你们所谓无心伤害,知道可以足够令我放弃走下去吗?
我很难受,你们知道吗?
我不开心不能说,我受委屈不能哭,那感觉就是要让我进入精神折磨边缘。
我有自知之明,我不强也很差,但是请你们可以拿出3分体谅我的心体谅我吗?

在几个月钱我还能拍胸口觉得在排球社我可以寻找快乐的泉源。
这个想法停止接近3个星期了。
我不再奢望什么,不再觉得可以找到开心。
被忽略的滋味再次出现,但我比谁都清楚,那是因为我笨我钝我蠢我没大家好。
我是运动白痴,可是我很努力学习怎么把排球打稳,但是我天生就是没天分。
我没放弃,我知道大家都是强,我在大家眼里只是拖累你们罢了,可是我告诉自己要坚持,不想再放弃。
听起来不要放弃很容易做到但是谁能站在我角度想想,我是否很辛苦。
我也会怕丢脸但是我没放弃,可是现在是你们遗忘我的存在。
那感觉再也无法坚持。
不要再对我说什么了。
你们不开心,所有人飞身扑过去关心,我也是。
但是我不开心时,别人只会叫我停止情绪,不要影响别人。
谁真的听到我怎么了吗?
连我在学校生活唯一能谈心的朋友,我都选择不再对她开口说我的痛。
其实你明白,但是你不懂我和你的感觉不同。
你很强,真的很强,大家就算玩乐从不把你遗忘,你的名字依然在大家嘴里说出。
我很羡慕你但是不妒忌,因为我没资格妒忌。
你很美,真的美,其实大家看到你的存在因为你特别,你总是可以打给大家无限快乐笑声的回忆。
你开口说话,大家愿意听。我多么羡慕啊。你知道吗?
你每次告诉我你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时,其实我想说,你比我幸运很幸福很多很多,我和你简直是遥不可及,无法相比。
你的存在大家都在乎的,一个也不觉得你是多余的,少了你大家反而低落。
可是我和你相反,少了我你们觉得舒服,终于可以不用再看到一个笨的人出现。
我没有东西可以令大家记得。
除了我做过的傻事,是大家饭后的笑话。我不介意但是那不是我想要的因为,那笑话并不好笑,那是我的痛。
很痛很痛很痛。
我已经不能再忍受了。
我闭嘴,我什么都不做,我离开是否大家觉得比较舒服,不再碍眼呢?
不管答案是还是不是,我想我心里比谁都清楚,我是野草,没人愿意理地那根草。
只是我太傻,我的生命力太强,结果害自己伤了又伤。我什么都没得到,就得到遗弃和唾弃。
我不想再这样了。
我累了。
我想走。
我想11月快点到来,永远地离开这里。
过一个人生活,离开 加影带给我的痛。
感情,友情,学业上的痛。
下一次我会学习冷酷。
不会放任何感情在任何人身上,爱情如此,友情亦是。
对不起。

依然记得昨天采访时,老板告诉我,
女孩,你的感情路很坎坷,我一直问怎么坎坷法。
他的回答让我一次次难过。
在朋友道路上,他说我身边朋友很多,可是害我的更多,知心的没2个。
再次把我低落的心情拉到谷底。
再一次被伤,他说我说话从来就没说服力,没人愿意听,就算那是会成功的事情。
我心里已经冷冷说不出话来。
感谢他告诉我我有说话的口才,虽然在学校朋友群,我是没有,至少在我自己怪兽朋友中,我还是有,做工时依然有。
最讽刺是他告诉我,我是个善良的女生,不会害人也不会伤人,甚至可以为了别人放弃自己要的。
我知道这是真的,我是这样的女生,虽然我不至于很善良。
但是后者,我到今天都在做。
但他也告诉我,没人会感觉我是这样的女生因为我的付出总是静静和默默。
我突然觉得可悲,真的无敌可悲。
我的存在,大家从来只是觉得我是很硬朗的女生,从来不认为我也是需要别人的关心。

好久没用文字说话,原来自己对着电脑不停地把想法写出来,那感觉比对着人好很多。
部落格,你就是我知心的朋友。一个秘密的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